林檎君w

嗯哼流着蜜糖的甜心小苹果(←_←)

终于把镇魂电视剧和小说都看完了,一定要纪念一下

终于看完镇魂了,困倦一下就上头了。

从年初五16小时之内看完重新上架的镇魂主线剧情开始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连续四天吃饭睡觉工作看镇魂小说。这是当时宝冢才有的待遇。

连着四天。太累了。

周五看的最开心,跟很多名场面合影。哈哈哈。

两位演员就是按书长的,全程脑补。

真好,虽然我看的晚,不过还是有小伙伴。

终于明白为什么夏天有这么多人追剧了,剧情不怎么样,主演演的很棒。有些没有办法,但是他们还是演出来了。特别喜欢居老师和bygg,他俩真好。希望售后长青。他们也未来可期。

看到最后的番外,我依然对作者逆我cp这件事情耿耿于怀,不过看的还是很愉快哈哈哈哈。

从"前因"开始各种看不太懂,可能是我看的太快了。

我是觉得千年前的羁绊还能再写写,有些仓促了。轮回还有神话的构架是好的,但是总体来说有点拖沓和啰嗦。

所以前两卷的告白那段我是真的哭了,前两卷的故事写的真的很棒。电视剧里面的“一诺既定,万山无阻”。看了原著让我有点错愕。毕竟是沈巍和神农氏之间的约定,他和昆仑君的约定又是什么呢。昆仑其实没有让沈巍守着大封的(这个我是不是看的太快或者有的时候太困了,就漏掉了),升了他的神格,就是想看看这位肆意潇洒,跳出命运。他可能只想要小鬼王活得自在些,他和别的族人不一样。想想我觉得假的那段前程往事更让人动容。

面面在书里的戏份相对来说有点太少了,毕竟他是最大的反派了。双生子之间的羁绊,我不相信他俩之前没有故事。也是可能处于篇幅所限吧。面面嫉妒沈巍的,但是也渴望。不过是不是渴望昆仑的垂青这个也未可知。虽然昆仑可以说是他俩的父亲(可以这么理解吧)

乱七八糟写了这么多,眼睛已经睁不开了。反正也没什么人看,就是个纪念了。

”人心存污,常忧思而多苦,故怒而生怨。尽可为不可为之事,唯不作恶三字,乃天下大善,可济世镇魂者,无他耳。“


最后芭莎结婚,可以可以。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