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檎君w

嗯哼流着蜜糖的甜心小苹果(←_←)

劳菲森庄园的太阳花

 最后一更的评论还没写呢,完全没有忘记这件事情。庄园的故事高一段落了,结局是thor回到了loki身边,太好了!最后一章真是一波三折。thor和loki来说,最后一章的一开始就说:相爱并不是不能分离,而是分离了也什么都不会改变。但这需要有多强大的爱和信心才能笃定这样的感情不会败给时间?这两个人我觉得对自己的爱都很没有信心,明明都拥有彼此。(悄咪咪秒了眼楼下的评论,loki确实太理智,不过他没有别的选择,或者说他这么多年的习惯已经没有办法改了,更改对他的生活来说太危险。)thor说自己的痛苦,说的也不尽是离别之苦,更多的是求不得吧。之前太太居然还给我剧透了(就是那个小矮人和王子哈哈哈哈)我在最后一章更新里看到这段话的时候顿时受宠若惊(噗)当他有机会成为王子的时候,却把自己和对方的距离拉得更大了。人生总不如意。不过最后还是争取回到爱人身边了,此处应有给thor的掌声!loki还不知道thor并不会odinson这件事情(有好戏看了)。拒绝求婚非常傲娇,好吃!

    frank线应该也有好结果啦(就是跟leon在一起了嘿嘿嘿!)frank差点死掉哪里我哭的稀里哗啦,其实我只要再看一行就能知道alex没有死(。)就是当时一激动直接哭的不要不要的,再往下看才发现被骗了(。)对于老frank死是个意外倒是真的没想到,对loki的过分执着有这十足的讽刺了。其实世事无常的概率也不小。


    之前我追文的时候也有写到,灰太的这篇就是会真的让人以为在什么地方有劳菲森庄园,庄园里住着不太好惹的黑道教父、他忠心耿耿的保镖、优雅严肃的年轻管家、偶尔上课一直摸鱼的家庭教师、不停忙碌穿着黑白制服的家佣、还有一条汪!花园里四季开着鲜花,百合、玫瑰还有向阳的太阳花。

    说真的,就上面这些个描写,谁会把这么温馨的画面和腥风血雨的黑社会联系在一起。loki真的竭尽所能在给thor一个只要在这里就能幸福的地方,虽然大家心里都很清楚是不可能的啦(微笑)。loki待thor非常好,是哥哥更是爱人。他们一直都拥有彼此,肉体和心灵。这种感情太美好,舍不得破坏。

    灰太的这篇文可以说非常阳光了。在黑暗里待久的人,要么惧怕阳光,要么疯狂渴望。loki应该是后者,所以他才会心软,自己点亮的烛火,14年的路都照亮了,如何能亲手掐灭,做不到是人之常情。

    黑道AU这个题材在我圈真的是超多人写的,有趣的是这篇是年下而且还是养成,太可爱了!每个黑道设定写的都很有特色,都很好看。这篇还是双线叙事,更加深了真实感和可信度。这个写法真的很厉害了!实名喜欢!

    对了!还有就是每一章的篇幅都令人非常满意,至少要读半小时。每章更新不会让人觉得太短、意犹未尽,但是在最后又会不停地往下读。是情节在自然而然地推着你走,激起你的好奇心,这个感觉太棒了!

    最后还是要表白!喜欢太太,喜欢花束!这是我第一篇读的灰太的文,非常感谢让我度过了废寝忘食、乐在其中、疯狂嗑糖的周末,以及惴惴不安、满怀期待的周二!希望以后还能看到灰太的新文!

    坐等本子和番外!

 @灰-度-值 打扰太太啦~就是想夸夸您!写文辛苦了!

 

评论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