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檎君w

嗯哼流着蜜糖的甜心小苹果(←_←)

矜持(阿斯加德小故事)

大大们写的太好,其实我一点都没有创作欲望。
但是听了矜持我的脑洞还是合不上,就写了个乱七八糟的东西😂我自己都觉得写的非常糟糕,就不打tag了。。。

正文以下

“大海里有什么?”
“成群的鱼儿,美丽的珊瑚。”
“会不会有森林呢?”
“大海这么广阔,森林可能真的存在呢!好了我的乖孩子,该睡了。晚安”
“晚安,妈妈”

仙宫的薄纱帷幔被夏夜的风轻轻吹拂,窗外蝉鸣阵阵
金发的小王子悄悄走到床边,黑发的孩童躺在丝绸床单里睡得安详
小王子轻轻付下身在他的额头上献上轻吻
好梦,我的弟弟

秋日的天空没有一片云彩,猎场边的旗帜在秋风中高高飘扬
金发青年骑着白色的骏马,手中的弓箭已经拉满,瞄准着奔跑的雄鹿
黑发青年紧随其后,轻念口诀,手中的长矛变成雄鹰扑向窜逃的野兔
阿斯加德的王储在打猎结束后都得到了王的奖赏
金发王子拥有了一把战锤,黑发王子拥有了两柄锋利的匕首
金发王子拥抱着弟弟,高声称赞:“我真为你骄傲,你是我见过最厉害的法师!”

神明生命的漫长是普通人无法想象的
金发的王子眼看弟弟变成了狡猾邪恶的诡计之神,无计可施
他曾经用银色的锁链带回黑发的弟弟,也曾用雷神之锤迫使弟弟终止行动
他被受到欺骗的愤怒冲昏过头脑,也为弟弟的逝去悲伤哀悼
当诡计之神出现在王座上的时候,他心中涌出无法言说的喜悦
即使有过不少嫌隙,他们终是陪伴彼此千年的至亲

开往中庭的避难飞船平稳地行驶在宇宙中
兄弟终于冰释前嫌坐在船舱里,瓶中的美酒被一杯接一杯一饮而尽
金发的国王看着眼前黑发的亲人,伸手想拉进彼此的距离
穿过黑发的手指扣住了弟弟的后颈,微凉的触感在酒精的作用下也在渐渐升温
黑发的王子突然栖身向前吻住了金发国王的眼睑,那里已经失去了一半湛蓝的颜色

最终他们相拥而眠就像孩童时一样,沉溺于甜美的梦境

现实的残酷粉碎了甜美的梦

黑发的王子在残破的飞船里献出了宇宙魔方救下了金发的国王

哥哥,请原谅我的决定
阿斯加德不能没有国王,也不能因为曾经的麻烦被中庭误解
哥哥,请原谅我的离去
当望进你的眼睛,我看到了那片大海里的森林

即使有天终将分离,我们依旧会陪在彼此的身边
寸步不离
the sun will shine on you,always

评论

热度(6)